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宿舍挂求爱横幅 围观者里女生开心男生诧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丽,我爱你!!!”一条红底黄字的大横幅,昨天上午被挂在中山大学353栋研究生宿舍8楼阳台上。

  昨天中午,进出353栋宿舍楼的同学都会抬头往8楼望去——在宿舍北侧的阳台外,一条红底黄字、10多米长、宽约1米的横幅挂在那里,上面写着“×丽,我爱你!!!”男生看了,诧异溢于言表,不少人口里都用力地念了一遍。而大部分女生则显得异常开心,同学几个一起看到后,互相都会抿嘴对望微笑一下。

  353栋宿舍一共9楼,楼下两层是学生食堂,3楼以上是宿舍,住的都是研究生,男女生共用,8楼全部是女生宿舍。

  据住在里面的同学介绍,早上7点多,早起的人发现了这条横幅出现在8楼阳台,大家立刻议论纷纷,更多的人被议论声吵醒,消息很快轰动全楼。“大家都觉得很好玩,不停地用手机、相机拍照”,一男生说。

  消息随即传上中大校园BBS,引来大量跟帖。最早发帖的同学认为,此举“真情感动天地,只是甚觉不雅”。跟帖的同学却大部分持肯定、中立、调侃的态度,有人说“好浪漫啊”,有人说“至少他的勇气是某些男生没有的,支持一下”,也有人说:“如果女的对他也有意思,还需要这么夸张的求爱方法吗?”(肖海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