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濉溪构建和谐地企关系 06-05 10:15:3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2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近年来,濉溪县从抓引导、抓协调、抓环境入手,积极构建和谐的地企关系,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濉溪县依托得天独厚的煤炭、金属矿产和农产品资源优势,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带动下,发展的潜能开始迸发。目前,在该县已开工和拟开工的单位投资规模在千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已达34个。这些大项目能否建设快、建设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服务质量的优劣。县委、县政府立足于“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理念,引导当地政府和群众正确处理眼前利益同长远利益、局部利益同整体利益的关系,形成自觉支持项目建设、维护项目建设的强大氛围和合力。同时,组织相关协助单位,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在项目申报、土地征用、注册登记以及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对企业反映的环境建设方面的问题逐一梳理摸排,集中力量突破,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定和谐的环境。

  和谐的地企关系,促进了项目建设的健康发展,拉动了经济的即期增长。今年一季度,该县实现地区国内生产总值8.5亿元,同比增长12.5%%;财政收入完成6529万元,增长27.9%%。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