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捉一只老母鸡连发惨剧 神秘薯窖“吞”了一家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2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4日,贵州铜仁思南县大坝场镇青山村洞龙村组18号村民家中发生一起悲剧:为捉一只老母鸡,一家四口进入一口老红薯窖后就再也没能出来,留下3个没成年的小孩,孤苦相依。

  5日晚,一个在广东打工的先生向本报热线6774488求助,称其家乡有一家人,为救一只老母鸡,一家四口相继进入一口红薯窖内,结果全死在里面,留下了3个尚未成年的孤儿。当晚9时40分许,记者与大坝场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警方告诉记者,此事不假,目前正在调查4人死因。

  据当地警方介绍,当天,洞龙村民组何忠凤(61岁)家请了几个乡邻在大田里插秧,丈夫和儿子都下了田,她一个人在家中烧饭。为了宴请帮忙的乡邻,她在屋后装红薯的窖洞里吊了一只鸡。到准备中午饭时,她进到窖洞里去捉鸡,却很久都没出来。9岁的小孙女洋洋见奶奶下去就没出来,大声叫喊。何的儿子吕昌洪(38岁)赶来,进窖洞去查看,结果也是一去不回。随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何忠凤的丈夫和媳妇,相继跳下窖洞救人,结果全部遇难。

  随后,大坝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勘查,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肇事元凶疑是窖洞内陈年红薯腐烂发出的气体。

  作者:赵惠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