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7月将迎来首批中国游客 06-05 10:15: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2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3日专电 英国《泰晤士报》3日报道,7月20日,英伦三岛将迎来第一批中国游客。

  报道说,除一些著名旅游景点外,中国游客将有机会在英伦三岛光顾一些传统上并非热门景点的地方。例如由于英超足球赛在中国很有市场,因此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地将会吸引大批中国游客。

  英国官方旅游开发推销机构“访问英国”的一位官员日前表示,以往中国人只能借公务、学习以及探亲访友才能进入英国。而现在,随着双方逐步放宽限制条件,英伦三岛终于将迎来首批中国旅游团队。英国有关方面已为接待第一批即将到达的中国游客做好了充分准备,并期待未来到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将超过美、日两国游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