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负心汉害苦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1 兰州晨报

  3月中旬,在通渭路一家单位上班的王娟(化名)认识了一个经常光顾的顾客李某。两人一见钟情,在相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始了同居生活。

  6月3日,当王娟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后去找李某时,才知李某早在5天前离开兰州去南方打工,更让王娟不能接受的是她发现李某在原单位并不姓李,而且还有女友。

  认识不到一月就同居6月5日,王娟对记者说起自己的遭遇时泪如雨下。家住白银的王娟家境比较贫困,去年10月份,已经高三的王娟不得已辍学来兰打工。

  3月初,她在通渭路某单位找到一份柜台收银工作,随后因工作关系认识了在附近一家餐馆做厨师的李某。两人一见如故,在短短的时间里坠入爱河。在他们认识20天左右的时候,在对对方没有太多了解的情况下便与其同居了。王娟告诉记者,李某对她很好,经常接送她上下班,隔三差五给她买衣服,还时不时下厨弄几样拿手好菜逗她开心。这一切都让涉世未深的王娟觉得自己遇上了好人。

  自己怀孕男友失踪5月底,王娟发现自己例假一直没来。

  6月3日,王娟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1个多月了。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要做母亲了,喜忧参半的王娟急忙去到李某工作的餐馆找他,谁知该店的服务员告诉她并没有一个姓李的厨师。当王某描摹了李某的体形特征后,对方告诉她是有这样一个厨师,但姓刘,早在5天前就辞职去南方打工去了。不相信这一切的王娟回单位请假,四处寻找李某的下落。最后,终于打听到李某确实姓刘,而且已经有一个谈了3年的女友,两人双双去南方打工了。

  对方是个感情骗子追悔莫及的王娟告诉记者,自己压根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是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人,都怪自己太幼稚,轻信他人。

  6月4晚,她在黄河边独坐了半夜,都起了轻生的念头。她害怕周围的人和家人知道自己怀孕的事,以后无法见人。

  王娟告诉记者,李某身高172厘米左右,今年25岁,操湖北口音。

  本报记者罗社宏李林娜(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