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市庐阳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06-03 09:02:0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合肥市庐阳中学是一所新建的区属公办中学。学校位于蒙城北路以西110米,北二环路以南120米,南临固镇路。学校占地40余亩,规模36个班。有教学楼两栋,综合实验楼及办公楼各一栋,拥有室内外标准体育场各一个,各种各类辅助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庐阳中学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一、报考学科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1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1人。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师德和奉献精神。

  2、应聘教师必须身体健康,具有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3、应、历届毕业生应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7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在职在编教师应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初中教龄。

  4、应聘老师必须具备以下学历条件:(1)必须是国家计划统招生;

  (2)必须毕业于普通高等师范学校或普通高校教育专业;

  (3)应、历届毕业生应聘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在编教师应聘,首次学历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现已取得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05年6月11日、12日两天。

  报名地点: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分校(安庆路205号原安二小)

  报名资料:报名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英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在职在编的教师必须提供县区级及以上教育、人事部门同意您参加报考的介绍信)。应届毕业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英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

  四、具体招考程序及要求详见报名现场的招聘简章

  报考咨询电话:569998926138055699804咨询人:刘老师吴老师储老师郭老师监督电话:5699384查询网址:www.hfly.net合肥市庐阳区教育局合肥市庐阳区人事局合肥市庐阳区监察局2005年6月3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