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夹沙带泥,黄得很!和尚坡上千住户已经“难过”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最近几日,家住贵阳和尚坡水电八局分局家属小区的住户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他们这里的34栋居民楼上千住户,半个月来,每逢下大雨,自来水管内的水就浑得像黄汤。

  6月5日,记者来到水电八局贵阳分局,住户吴先生用一个桶从自来水管中现接一桶水给记者看,水管内的水真的很黄!一小个水桶都看不到底,住户们还拿出一个装在玻璃容器内一周前接的自来水,记者看到,水底有一层2毫米左右的黄泥。

  住户们介绍,此处一直用的是水电八局相关部门供应的自来水,从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大家搬进去居住起,一直水质就不好。住户们说,黄黄的水只能用来冲洗厕所,根本不能用来洗衣服,更不用说洗脸洗菜和烧开水煮饭了。他们只好买水煮饭洗菜。最痛苦的是洗澡,自来水不能用,桶装水烧来洗澡又太奢侈,不少住户只能到外面的澡堂洗澡。不能正常用水,已经给他们正常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报料人:吴先生 奖30元

  作者: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