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佬”揣美金不是藏富是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通讯员何玲)广铁公安民警日前在火车站盘查一名自称垃圾佬的男子时,从其包内发现人民币、美金、港币等6000多元。警方调查证实,该名“垃圾佬”竟然是个抢包歹徒,当天下午刚刚在东莞作完案。昨日中午,该男子被东莞警方带回当地审查。

  前晚7时许,广铁公安处民警郑建平在广州火车站大门口值勤时,发现一名身材精瘦形迹可疑的男子,欲对其进行盘查。岂料对方拔腿就跑,民警迅速将其擒获,并从对方的包中查出人民币、港币及美金等6000余元,以及一个女人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一直装疯卖傻,一会儿说自己是捡破烂的,一会儿又说钱物和证件是其妻子的,但又说不出来妻子叫什么名字。

  随后,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了东莞事主方小姐,这才知道眼前的男子竟然是个抢劫疑犯。原来,事主方小姐当日下午与丈夫在东莞厚街一门诊部门前被一名男子突然抢走红色提包,包内所装物品正是铁路民警查获的财物和银行卡。(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