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道血痕清晰可见 带刺苍蝇拍打伤6岁女童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49 东方网
4道血痕清晰可见带刺苍蝇拍打伤6岁女童脸(组图)
6岁的小雨(化名)脸上呈弧形排列着4道血痕。

  东方网6月6日消息:“午睡时,我看见有只蚊子落在她脸上,就拿起苍蝇拍打了过去。”幼儿园郑老师说,小雨脸上的伤来自一只带刺的苍蝇拍。

  6岁女童脸上惊现4道血痕

  昨日记者见到小雨时,她左侧面部大约5厘米的4道血痕仍清晰可见,左手拇指根部还可以看到青紫的痕迹。

  记者:脸上的伤是怎么弄的?

  小雨:老师打的。

  记者:老师为什么打你呀?

  小雨:因为我不好好睡觉。

  在沉默一段时间后,小雨轻声地告诉记者,之后嘴角便抽动起来不再说话。

  小雨的父亲王先生说,“6月2日晚上我听妻子说,孩子脸上的伤是被别的小朋友不小心弄伤的,当时我们也没太在意。3日早晨我送小雨去幼儿园,以往她很爱去的,可那天就是不想去,在我的追问下,才知道孩子脸上的伤是被老师打的。”

  王先生立即赶到幼儿园问个究竟,“园长说,伤是被郑老师用苍蝇拍打的。最可气的是,我妻子接孩子时,郑老师不承认是她打的,居然说是别的小朋友衣服上的拉链碰伤的。直到现在,幼儿园和当事者也没有道歉。”

  打人老师“苍蝇拍拍蚊子弄的”

  在王先生的陪同下,记者昨日来到锦州市铁新粮油食品综合经营公司幼儿园。

  幼儿园金园长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郑老师告诉她,因为午睡时小雨不好好睡觉,于是想警告她一下,就用苍蝇拍打了孩子的脸。

  记者在小雨挨打的寝室看到,这里光线很暗,屋内是两排上下床铺,10多个孩子挤在一个通铺上午睡。

  “这不就是郑老师吗,金园长怎么说她不在呢?”王先生话音刚落,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子从昏暗的屋子里走了出来。

  “无意中给孩子造成了伤害,我也很后悔……”郑老师对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午睡时小雨头朝里睡在上铺,我看见有只蚊子落在她脸上,就拿起苍蝇拍打了过去。”

  “什么样的苍蝇拍?怎么没及时告诉家长?”记者问。

  “是一面带刺的苍蝇拍,我没想到会造成这么重的后果,因害怕就向家长说了谎。”

  幼儿园长我把她开除怎么样?

  金园长称,这是一所私人幼儿园,原隶属于锦州市铁新粮油食品综合经营公司,但现在公司已经不存在了,每年凌河区文教局会对幼儿园进行两次检查。

  “责任我们肯定负,知道这个情况后,我就决定由幼儿园出资带小雨到医院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做下一步打算。”金园长表示。

  对于打伤小雨的郑老师该如何处理,“你看我现在把她开除怎么样?”金园长似乎在征求记者的意见。金园长表示,幼儿园将与小雨的家长尽快商讨事件的解决办法。

  一位从事多年幼教工作的人士告诉记者,这起事件中,幼儿园和老师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另外,幼儿园的管理也存在混乱,幼儿园必须设置符合儿童生理特点的单人床和隔离床,而非上下铺。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4道血痕清晰可见带刺苍蝇拍打伤6岁女童脸(组图)
12岁小学生通过英语四级 母亲胎教培养出小神童新式防暴盔甲

4道血痕清晰可见带刺苍蝇拍打伤6岁女童脸(组图)
食色倾城组图女选稿:彭蠡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叶鸿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