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城大部分中毒学生明天可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04 信息时报
增城大部分中毒学生明天可高考(图)
中毒学生家长在医院陪伴孩子,个个心急如焚。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通讯员张小玲)今天,增城市中新镇镇龙街康大学校因食物中毒住院的大部分学生将出院到高考考场察看考位,明天可正常参加高考。这是记者昨天在武警广东医院获悉的。据了解,在该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前天下午因吃食物而出现发烧、腹泻而住院的学生们已经基本痊愈,但仍有2名学生仍出现发烧、腹泻症状,病情不见好转,可能参加不了高考。

  两名学生中毒状况严重

  昨天,记者在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的内二科病房,看到了11名住院的学生,家长们个个心急如焚。据了解,3日晚至4日凌晨,增城市中新镇镇龙街辖区内康大学校女生宿舍的学生突然集体发病,前天下午,15名因疑食物中毒的高三学生被紧急送往武警广东医院,除11名中毒学生在医院内二科治疗以外,内4科还有4名食物中毒的学生。据内二科胡主任介绍,本月2日,就有该校2名学生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食物中毒现象的病症。

  大部分人明天可参加高考

  康大学校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学校老师的“在外买西瓜和吃小吃可能是导致发病住院的原因”这一说法并不正确,在突然发病住院的学生们中,只有两三个人当晚在外面买小吃,住院的学生全部是在学校吃食堂的饭菜。该校有老师称只有5名学生住院,记者昨日却看到,送到医院治疗的15名学生全部躺在病床上。昨天下午,康大学校的一名女负责人要求2名住院学生出院,但院方表示“最好迟一天出院,因为还需一晚的治疗,才能基本康复,而且还要征得家长同意。”

  如是学校问题将严惩

  昨天下午,增城市卫生防疫站的吴副站长带领工作人员到医院调查。吴副站长表示,如查实是学校的食堂饭菜有问题,将会严惩该校。(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