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下岗失业人员为招聘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据劳动部网站消息,6月6日上午9点整,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市工人体育馆北门广场联合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北京市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现场举办大规模的民营企业招聘活动,就此揭开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的序幕。

  6月6日,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招聘活动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总工会职业介绍中心、工商联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6月7日至12日,北京市18个区县将分别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这次活动的招聘对象以下岗失业人员为重点,兼顾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和其他劳动者。主要考虑到今年是实施积极就业政策的第三年,各地在今年年底前也要基本实现并轨,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压力很大,必须进一步加大再就业工作力度。同时,今年也是高校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6月份正是求职高峰和用人高峰。通过开展招聘周活动,将两者很好地结合起来,有利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在6月6日-12日期间,都将按要求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形成全国统一联动的工作局面。据统计,在招聘周活动期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召集了1万多家民营企业参加这次招聘活动,提供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达20多万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