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穆斯林组织领袖希拉利称未能见到被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6月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穆斯林组织领袖希拉利周一(6日)说,他在伊拉克只见到了一份关于澳大利亚人质道格拉斯·伍德的能够证明他还活着的录像,并没有能够见到伍德本人。在前几天,澳大利亚的一名高级穆斯林神职人员曾经说希拉利亲眼见到了伍德本人,对此,希拉利予以了否认。

  希拉利说,他只得到了一份有12到15分钟长的录像片断,在录像中,伍德仍然活着,而且身体还不错。

  希拉利说,在录像中,伍德还提到了他最近看过一次英文报纸,说他还仍然活着。但是关于这份录像的细节希拉利没有透露。

  希拉利还说,现在已经到了营救伍德的关键阶段,他现在还在等待绑匪告诉他下一步应该怎么做。他说他对营救伍德的前景很看好。

  在伍德在伊拉克被一个名为“伊拉克圣战者咨询委员会”的组织绑架后,澳大利亚随即派出了一个由外交家,警察以及军人组成的小组前往伊拉克营救伍德,但澳大利亚政府一直没有透露这个小组在伊拉克的具体情况。(周庚虎)(专稿)(专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