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条汉子全无廉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姜恒通讯员王继军郑琳燕

  宁波晚报讯 “不好了,我的女友被人绑架了!”报案的人并不知道自己已涉嫌犯罪。

  四川人李某在河南打工时认识了在同一个金矿上班的张某。去年10月,因为在矿里出了一点事故,情绪低落的李某常到张某家里聊天。刚读初中的张某的女儿年仅13岁,出于同情心,她经常劝说李某不要太忧伤。可是,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年幼的张女竟喜欢上了李某。一天晚上,李某趁张某夫妇去矿山做事,向张女提出了性要求。

  纸里包不住火,李某的妻子不久发现了他们的关系,扬言要告诉张女的父亲。于是,李某和张女决定“私奔”,千里迢迢来到北仑大碶)一家工厂打工。今年3月17日凌晨,李某妻子的叔叔等人终于找到李某的出租房,要求李某偿还先前欠下的8000多元钱。因李某一时拿不出,李妻的叔叔等人强行带走了张女。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因李某明知张女系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还与其发生性关系,且长期同居,日前被北仑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