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也不能吸下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朱骏

  宁波晚报讯 一名来自湖北的姑娘拨打110报警电话,将自己和男朋友在内的6名男女的吸毒情况报告给了民警。

  前天上午9点多,110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案人称有人在吸毒,自己也是吸毒者之一。民警随后来到江东北路某小区一暂住房内,将该房内的两男四女带回派出所,并在房间里搜出了注射器等吸毒工具。经尿检,6人的尿样均呈阳性。其中吸毒女之一张某就是报案人。

  张某透露,自己几年前来到宁波打工,随后男朋友和另外几名朋友也陆续来到宁波。谁知男朋友等人不仅没有找到工作,还染上了毒瘾,张某也被拉下火坑。张某打工的微薄收入根本供不起几人吸毒开支,张某男友等却威逼她去歌舞厅做小姐赚钱买毒品。前天上午,几人毒瘾发作,张某看看现场,想想未来,“再也不能吸下去了”,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