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节新“景观”成年人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冯博)“一滴水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把目光落在手机上,我的祝福就在瞬间被你收藏。祝你儿童节快乐!”6月1日一大早,在某企业上班的汪女士就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开始,她还以为是谁发错了,后来一看是朋友发来的,不觉莞尔。

  事实上,儿童节不仅仅局限于孩子,“儿童节情怀”同样也勾起了成年人对儿时的追忆,在这一天互发短信致“节日问候”已不足为奇。不单是互发短信问候,许多都市里的成年人也为了儿童节煞费苦心。

  24岁的小康已经结婚一年多了,六一儿童节那天特意到市内某大商场挑选了一个毛绒绒的“维尼熊”。当被记者问起玩具是买给谁时,他说是给妻子的,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记者不由为之愕然,都结婚了,怎么还玩儿童玩具?小康道出了个中理由,虽然已经结婚了,可妻子就是喜欢这些毛绒绒的玩具,怎么玩也玩不够。平时买吧,又没有什么合适的机会,儿童节就不用顾虑了。

  作者:冯博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