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在站台空等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董女士被公交站牌蒙了一回:站牌上明明写着最后一班车在18:37,可她从18:20一直等到19:30,就是不见车来,打电话问才得知,发车时间提前了,可站牌上还是老时间。昨晚,董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件事。

  董女士说,昨天一家人到雅戈尔动物园玩了一下午,出来后在附近吃了晚饭。大约18:20左右,他们到902路公交车站等车,公交站牌上写着902路末班车是在18:37。当时跟他们一起等车的还有五六名乘客。

  可是18:40都过了,却不见车来,大家都以为车子脱班了,于是继续等。从夕阳斜照到天黑下来,其他候车人陆续都换乘车走了,董女士一家人一直等到19:30,还是不见车来。董女士不甘心,通过114查到公运公交公司电话,经询问得知,原来902路末班车发车时间已经提前了,在他们赶到车站之前,末班车就已经开过了,只是站牌上的时间还是老的。

  记者随后也与公运公交公司值班人员取得了联系。据对方介绍,902路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已提前到18点左右,经过董女士候车的站点时间是在18:10左右,让乘客长时间空等,确实与站牌时间未及时更新有直接关系。他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将这一漏洞补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