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农村信用社改革重点将转向清收入不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0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截至6月2日,我市农村信用社7家联社全部超额完成增资扩股工作,实际增资14972.3万元,完成增资扩股计划的105.37%。至此,我市农村信用联社改革将把工作重点转向清收不良贷款这一难点问题,为顺利开展改革工作和农村信用联社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信用环境。

  柳州银监分局合作科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我市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增资扩股工作比预想的要顺利得多,7家农村信用社联社基本上都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计划,其中,融安县农村信用社联社增资扩股工作成效显著,不仅提前8天完成计划,而且以115.72%的比例位居各联社之首。增资扩股的顺利开展,主要得益于我市各级政府对农村信用社改革的高度重视。与此同时,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不低于3%的年红利补贴政策以及信用社制定的对人股社员贷款优先、贷款利率优惠等措施,使城乡居民对信用社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介绍,按照国家对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的要求,与2002年相比,各农村信用社联社的不良贷款率须下降50%。因此,在增资扩股工作完成以后,我市7家农村信用社联社已手对各自的不良贷款进行清收。据统计,到今年4月末、柳州全辖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余额55364万元,其中涉及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不良贷款1013笔,本息合计15872万元。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柳州电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