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一少妇街上被刺死 凶手当场自杀血溅数尺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33 水母网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龙岗区龙东社区三和旧货市场附近的马路上,一男子挥刀刺死一女子之后自杀身亡,身旁只留有一小男孩浑身是血不住哭泣。事后得知,该男子与该女子早就相识。据悉,男孩系女子的儿子,而女子的丈夫邱某在事发3个小时后方得到消息,一度神情恍惚。

  男孩血泊中连喊妈妈

  昨日下午6时左右,记者得到消息称,龙岗区龙东社区三和旧货市场附近,有一男子突然将一女子刺杀后,自杀身亡。

  晚7时许,记者赶至龙东社区,死者的尸体已被拉走,小男孩也已被带至派出所,但事发地点仍然聚集着大批围观者。几名治安员正在冲洗着地面,暗红色的水流得满地都是。

  现场有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下午5时30分左右,一3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少妇带着一小男孩在三和旧货市场附近的一电话亭旁激烈争吵。突然之间,该男子掏出一把刀刺向女子的脖颈,该女子当即倒地。

  目击者称,旋即,该男子倒转刀头又刺向了自己的脖子。转瞬间,行凶男子与被刺女子都躺在了血泊中。“两个人的血喷了好几尺高,甚至喷到了孩子的脸上。”

  不多时,120急救车与警察赶至现场,但两人已经不治身亡。而令周围群众不忍的是,不知发生什么事的小男孩浑身血迹,站立在两具尸体间,不住拉扯女子的衣襟,哭喊着:“妈妈”。

  现场有围观者用手机拍摄下了当时的情景,记者从中看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横躺在电话亭旁,地上血迹斑斑,幼童正站在他们之间面向女子。

  目击者称,警方处理完现场后,有一清洁工将孩子带走。

  女子生前与凶手相识

  晚8时许,记者赶至同乐派出所,见到了小男孩。原来,事发之后,路过此间的一位清洁工陈茂英见其可怜,便将他抱起,跟随着警察来到派出所。小孩在陈茂英怀抱中不住啼哭,一直哭喊着要“爸爸,妈妈”。

  陈茂英告诉记者,当时孩子身上到处是血,抱来后她已经为其冲洗了全身。但记者看到,孩子的头部仍留有少许血迹。

  晚8时30分左右,数名男子突然闯入派出所。其中一名男子神色惊惶,面色惨白。孩子一看到该男子便喊:“爸爸。”该男子简单地告诉记者,他姓邱,广东人。之前刚有人给他打电话称发生了意外。

  “孩子他妈呢?她有事没有?那个男的和我老婆以前是认识的。”邱先生抱着孩子奔向派出所二楼找办案警察,同时紧张地问着周围的人。

  之后,邱先生便被警方带走做笔录。截至发稿时,事件发生的原因尚在调查中。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南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