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检查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00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为工业发展鼓劲加油

  本报讯(记者蔡志军)6月3日下午,市领导唐成良、韩元利、莫桦在市规划、交通、土地、经贸等部门和铁山港区领导的陪同下,督促检查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即将在北海市召开的全区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现场会做好准备工作。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铁山港4号路、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段工程、石步岭港区5万吨航道疏浚工程等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市长唐成良在检查时指出,铁山港新兴工业区的建设对北海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工业区早一日建成,北海就早一日有更大的希望,就早一日产生效益。因此,要加深对铁山港开发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铁山港开发的领导力度,加大铁山港的开发力度,加大对港区规划修编和详细规划的研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定各个项目的完成时间,各部门要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共同推进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工程项目和沿海工业区的建设。

  市委副书记韩元利说,铁山港区是北海新的经济增长点所在,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意义重大,务必要增强责任感,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高起点做好港区的规划,定位要准,操作性要强,不仅要为现在的几个大项目做好准备,同时要为以后的大工业项目预留用地。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要形成热火朝天的局面,每个项目要有机构和人员抓落实。铁山港区要抓住这次机遇,服务好引进的项目,为以后进一步扩展打好基础。

  市政府党组成员莫桦说,要高度重视和加快铁山港区和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的建设,要组织精兵强将打开铁山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局面,要全面加强铁山港区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掀起新的一轮引资高潮。

  市领导一行还考察了北海电厂的生产运营情况。

  责编:劳海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