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雇热裤美女去“爱”李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07 桂龙新闻网

  李敖9月要来大陆访问,当记者问及用什么方式迎接爸爸到北京时,李文说:“爸爸一辈子很爱美女,我会用特别的方式迎接他。我会自己出钱,在北京请12个美女,要她们穿着统一的热裤,站成两排,举着鲜花,在机场门口不停高喊:李大叔!我爱你!李大叔!我爱你!”(见6月5日中国新闻网)

  李文将以如此方式热忱欢迎其父到访北京,孝心可嘉,但欢迎的方式过于庸俗、搞笑。我相信大陆人民会发自内心欢迎李敖的来访,在李敖踏上阔别的故土时,那场面将会是隆重而又热烈的,也将让当事者百感交集。花钱雇请一打美女“不停高喊:李大叔!我爱你!李大叔!我爱你!”反而显得不伦不类,会破坏了原有的美好气氛,让现场陡添一缕虚假的气息。

  李敖是公众人物,其受欢迎的程度,还是自然呈现为好,花钱去制造“热烈欢迎”的假象,易招致公众的反感。李敖“一辈子很爱美女”,这是一回事;但北京的美女是不是真爱“李大叔”,则又是另外一回事。甩出一些钱来,让12个美女按照李文指定的“台词”,到机场门口去“爱”李敖,让人细想其实不是个滋味。拿了人家的钱,就可以在公众场合冲着一个老头狂喊“我爱你”,这和傻冒有何区别呢?爱是一种发自心底的情愫,不该为金钱所购买,不适合在公众场合自欺欺人、故作癫狂地喊出来,更不能为着虚假的表达,而损害了大陆女性整体的形象。

  李敖一生特立独行,他的“战斗”历程,排斥着弄虚做假、使奸弄诈。我阅读过不少李敖的著作,对他的为人为文有一定的了解,我相信“老顽童”虽然“顽皮”,但也会排斥女儿以花钱雇请的方式,让刚好一打的美女去制造“爱”的场面。李文如此欢迎父亲,或许纯属“幽默”。但如果“幽默”得把北京的美女当傻冒看,就不太合适了。如果真有一打北京的美女为了佣金,而愿意做这样的提线木偶,那么我倒要问问这12个美女:除了拥有美丽的躯壳以外,你们本该有的矜持和自尊又到哪里去了呢?

  不知有多少美女拿了佣金,而在剧场对明星高喊:“xxx,我爱你!”嗨,这年月,“爱”原来也可以是被轻易购买的。当“爱”被如此践踏时,我看到天庭的爱神正伤怀,并悲痛欲绝流泪呢!

  来源:

  红网 责编:黄珊 作者:廖祖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