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部门出击钓出俩贴野广告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5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碧霄)前边大家清,后边有人贴。为治野广告,昨日,长春市南关区行政执法局和长春市公安局城管治安中队联合出击,钓出了两个乱贴野广告的人。

  昨日14时,执法局指调科隋科长假装办理证件,拨通了一个喷在亚泰大街和东三马路交会处的办假证号码,一番“砍价”后,约好在亚泰大街东侧附近交钱。隋科长放下电话约10分钟,对方打过来询问是哪里的电话,确认是“真办证”后才放心。执法人员按时到了地点,没人过来交易。拨通办假证电话后,对方说附近抱小孩的妇女就是,这个妇女也过来询问是否是办证的,联合行动组出击将其抓住。14时10分,另一组人员根据西二三小区的野广告,以通下水为名将另一个贴野广告者抓住。

  南关区执法局翟局长说,办假证的湖南人朱某将交到公安部门严肃处理,通下水的洪某在自己清除所有野广告后,还将面临最高3000元的处罚。翟局长还说,不管是执法人员还是市民,只要在辖区抓到贴野广告的人,南关区执法局都将给予奖励。(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