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口岸进口首批零关税台湾水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5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6日消息:6月6日上午,14.94吨零关税台湾水果从台湾高雄港经停香港抵达宁波北仑港。这是浙江口岸进口的首批零关税台湾水果。

  据宁波海关介绍,该批水果包括1200公斤木瓜、708公斤芒果、2500公斤香蕉、6000公斤菠萝、3020公斤番石榴等5个品种。共2个集装箱,合计1320小箱,价值1.8万美元,由宁波海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

  为保证台湾水果顺利通关,宁波海关开辟“绿色通道”,使货物特快通关,保证在第一时间台湾水果顺利进入宁波市场。

  这批水果将在6月8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上亮相。

  国内新闻推荐阅读图说文革>>>更多历史秘闻选稿:吴晨 作者:柴骥程 李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