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女童4楼坠下只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06 东方今报

  提醒家长不要单留孩子在家,窗户上一定要加装防护网

  今报开封讯 6月2日下午3时许,开封市一被锁家中的4岁女童从一栋住宅楼4楼家中窗口坠下,所幸大难不死。

  经了解,这名女童叫小雨(化名)。据住在她家楼下的残疾老人孙先生说:“当时我听到楼上有小孩的哭闹声,但没有在意。随后,突然听到外面‘砰’的一声响,以为是谁家的花盆掉下来了。我凑到窗户前往下一看,发现一小女孩趴在地上,而且没有见到她的家人。我赶紧下楼抱起她,才知道是4楼租房户的女儿。此时,小女孩嚷着肚子痛,但意识还很清醒。”家住1楼的刘先生发现孩子的父母均不在家,遂拨打了110和120,并与其他邻居一起将孩子送往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住宅楼4楼离地面足有15米高,孩子坠下的那个窗口没有安装防护网。据该楼居民说,当时孩子在家睡觉,她妈妈不在家,她爸爸因到单位开会把房门反锁后离开,半个小时回家后,才知道出了大事。估计是孩子醒后,发觉家中没人急着找爸妈爬到了窗口,差点酿成惨祸。据了解,该租房户搬来才两个月。

  在医院抢救室,记者见到了漂亮、可爱的小雨。经过医院诊断,小雨除了胸腔积水、身上有几处皮外伤外,并没有生命危险。其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受到了惊吓,有点低烧。医生说等过了3天的观察期,才能作出进一步的诊断。”记者出门时,小雨还懂事地挥手示意再见。

  该住宅楼一楼的刘先生说:“这孩子真是命大。她从4楼掉下来后,估计是3楼的雨搭和一楼的电线拦了两下,才让孩子逃过一劫,那一声响很有可能就是孩子被雨搭挡了一下而产生的。”

  有关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家住楼房有小孩的家庭,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单独留孩子在家时门窗一定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避免意外发生。C线索提供刘先生奖金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