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媒体关于艺人电话外泄事件的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33 人民网

  近日,近600位艺人的电话在网上被曝光并被多家网站转载的事件,一时间让整个娱乐圈产生极大的震动。始作俑者以及转载网站的这种行为使得整个娱乐圈人人自危,很多艺人表示他们已经受到了程度不同的骚扰。

  出于对尊重公民权利的考虑,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凤凰网联合多家知名网络媒体,发表联名声明,向这个事件的始作俑者以及转载网站予以谴责,向受骚扰的各位艺人表示支持,同时也呼吁全国广大的读者和这些艺人的支持者不要再打扰这些艺人。具体内容如下:

  1、近日有人将众多演艺界明星的电话号码公布在网络上,对于艺人的私人生活造成了极大干扰。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表示十分遗憾,并对因事件受到影响的艺人表示深深的同情。

  2、无论此事件的始作俑者出于何种目的,我们谴责此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同时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转载包含具体号码的帖子,也不要再拨打这些电话。

  3、艺人们的努力工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享受,他们不可避免地成为公众人物,为大家所熟知。但是艺人的个人隐私一样需要保护,和普通人一样,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们共同呼吁大家给明星保留一份私人空间,不要打扰他们的个人生活。

  4、网络越来越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最重要渠道之一,作为网络工作者,我们希望网络不要成为不良信息的传播通道。对此我们郑重承诺:尽我们之力,净化网络环境,保护艺人隐私,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联名网站(排名不分先后):

  凤凰娱乐

  人民网

  新浪娱乐

  网易

  TOM网

  新华网

  中新网

  中国网

  国际在线

  千龙新闻网

  浙江在线

  山西黄河网

  四川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

  广西桂龙网

  中国宁波网

  东方网

  大江网

  黑龙江日报网

  北方网

  济南日报网

  大连天健网

  辽宁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

  海口晚报网

  海南新闻网

  大众日报网

  广视网

  安徽在线

  东北网

  安徽互联网新闻中心

  重庆电视台视界网

  河北新闻网

  大河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