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图加特向希斯菲尔德抛出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北京晚报报道,在解雇了主教练萨默尔后,德甲的斯图加特俱乐部正积极寻找主帅的人选。目前,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曾两获冠军杯的前拜仁著名教练希斯菲尔德。斯图加特主席施道特当地时间5日承认该俱乐部对希斯菲尔德感兴趣,施道特说:“对于希斯菲尔德这种世界级教练,我们不可能不动心,我认为一个好的教练是球队成功的重要保证。”

  希斯菲尔德在去年夏天从拜仁卸任后,一直在家赋闲,此前,德国国家队、皇马、热刺和土耳其国家队都曾向这名功勋教练抛来橄榄枝,但均被希帅婉言谢绝。斯图加特此番能否打动希帅还很难说。对施道特的示好,希斯菲尔德当天只是表示:“我尚未收到任何邀请,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

  除了希斯菲尔德之外,斯图加特还有其他的选择,这其中就有费内巴切主帅,曾执教勒沃库森的著名德国教练道姆和丹麦国家队主帅奥尔森。不过,率领费内巴切夺得本赛季土耳其联赛冠军的道姆刚刚与现在的东家续约,而奥尔森合同还没有到期。(任灏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