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斐济总理恩加拉塞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6月6日电 苏瓦消息:斐济总理、团结的斐济党领袖恩加拉塞6日在总理府会见了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及中共代表团一行。

  恩加拉塞对王家瑞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斐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斐济珍视与中国的关系,希望继续巩固和发展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他重申,30年来斐济一直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无论现在和将来,斐济政府都不会改变这一立场。

  王家瑞向恩加拉塞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斐关系,愿与斐方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王家瑞还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及两岸关系的最新发展情况,对斐济政府和团结的斐济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

  王家瑞是应团结的斐济党邀请,率中共代表团于6月5日开始对斐济进行友好访问的。当天,王家瑞还分别会见了斐济参议长万加瓦卡通加、外交部长塔沃拉、团结的斐济党主席洛基、工党主席考罗伊和保守联盟党主席萨空鲍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