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嚣张“悍马”街头狂殴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6月4日,沈阳市沈河区三经街上,一名黄衣女子挥舞着带铁头的自行车链锁,抽打一名倒在地上无力反抗的女孩。上百名围观群众有的愤怒报警,有的默默流泪。

  黄衣女子抡锁抽人

  当天17时,一名黄衣女子狂殴一名戴眼镜的女孩,她的身边停着一辆豪华白色“悍马”。“你们也太欺负人啦,开部好车就这样嚣张?”围观者纷纷指责打人者。

  “那个女孩被打得太可怜啦。”一名女士一边流泪一边讲述当时的情景,“当时,车上的一名男子不知何故大骂那个女孩,女孩子质问他为什么骂人,结果就被车上下来的一名黄衣女子殴打,还有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子在一边帮忙,‘悍马’车司机则在一旁助威。”刚开始,大家见打人者是从“悍马”车上下来的,猜测对方有什么来头,不敢多言。但后来,大家看女孩被打得昏过去,有人开始打电话报警,打人者很快被带到派出所。

  打人者赔了一千元

  当日22时,从该派出所走出一名女子和一名红衣男子。红衣男子说自己就是“悍马”司机,是一家营业部门的老板,打人的黄衣女子是新雇来的服务员。

  22时40分,被打女孩一瘸一拐地走出派出所。23时,打人的黄衣女子也走出了派出所。据了解,黄衣女子为外地来沈的打工人员,今年未满18岁。经警方调解,打人一方赔付被打女孩1000元。

  被打女生自述

  自行车轮挡了汽车

  被打女孩晓岩(化名)是中国医科大学学生,当时,她的自行车前轮挡了“悍马”,听见“悍马”司机按喇叭,她急忙将车往后退,但“悍马”司机却破口大骂,还向她吐口水,并从车窗里伸出手拽她的衣领。就在她让对方放手之时,车上跳下来一个黄衣女子,将她从自行车上拽下来,骑在她的身上,劈头盖脸地打她。

  作者:周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