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身中九刀暴尸小树林 上身裸露下身仅穿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36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昨天凌晨,有市民在朝阳区北苑家园清友园8号楼外南侧200米的一片树林里发现一具女尸。据目击者称,这名年轻女子身上至少被砍九刀,上身裸露,下身只穿内裤,脚穿一双凉鞋。

  居民王师傅说,凌晨5点,一老大爷在事发地遛弯时发现了这名女子。根据老大爷的描述,那女子约20岁,身高160厘米左右,头发凌乱,上身没穿衣服,眼睛半闭半合,上身一共被砍5刀,肚脐以下的地方至少被砍4刀,伤口的血已凝固。当时老大爷不断呼喊她,但她毫无反应。据另外一目击者王先生说,这名女子还穿着一双凉鞋,脸朝上头往南仰躺,右手还抓着一个红色塑料袋。

  早上7点许,警方赶到现场,随后封锁现场。上午10点半,这名女子已被警方运走,现场留下一摊条状的血迹,血显得有些黏稠。现场并没有打斗场面,旁边的树木和地面上草皮没有血迹和刮痕。可现场北侧有许多车轮印,大小不一。当地居民李先生说,当天凌晨3点,他出来方便时听见有车辆的声音,时间不到两分钟,而晚上平时很少有车来。

  来广营派出所一民警说,这名女子确是被捅数刀致死,是否被性侵犯正在检测。因案件重大,已直接移交到市公安局处理。编辑:Lemon(来源: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