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竞抛理财产品 专家建议:3年以上的不要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36 水母网

  为了争夺银行客户,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商业银行近期竞相推出双币种理财账户。记者了解到,在目前人民币理财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一些市民比较青睐选择双币种理财产品保值增值。专家也建议说,应该买一些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但期限不要太长,3年以上的产品最好不要购买。

  民生银行今天开始在全国20家分行所在地同时推出“钱生钱B”理财账户,专为拥有较多本、外币闲置资金(5万元以上)又难以确定存期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民生银行负责人表示,本次研发的“钱生钱B”理财账户,是在通知存款基础上,开发自动通知、自动转存、T+0资金使用、账户关联等功能,并支持人民币及包括美元、欧元、港币、日元等的8个外币币种。

  上周,浦发银行推出为期6个月的双币理财产品“汇理财”。此外,交行推出了类似的理财账户———“双币理财账户”,招商银行也宣布在国内推出“财富账户”。分析人士指出,息差是目前国内商业银行利润的主要来源,银行之所以割肉让利给客户,主要目的是吸引资金大户和新客户。对于那些账上有钱、但又不敢存定期的人来说,理财产品是收益与灵活性兼具。(记者熊焱)编辑:Lemon(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