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判在即压力过大 杰克逊因背痛复发进入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9:4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因娈童案而等待陪审团最终宣判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麦克尔-杰克逊5日因背部疼痛发作而进入加利福尼亚医院接受治疗。

  杰克逊的发言人称,杰克逊的背部疾病已折磨他数月,而近期愈发严重;原因是他压力过大,控告他性侵害男童案的审理已于3日结束,目前他的命运已经交在12名陪审团员的手中。

  据悉,陪审团3日下午展开了两小时长的第一阶段闭门研议,讨论杰克逊的罪名是否成立。该闭门讨论将于明天上午继续。

  法律专家指出,在未来数小时或是数日之内,陪审团随时都可能宣布讨论的结果。而该结果将影响杰克森未来下半生的命运,或是无罪开释,也可能是必需入狱服刑,刑期甚至将超过18年。

  杰克逊的发言人表示,杰克逊并无大碍,不久就可以出院。...国际新闻推荐阅读欧盟总统梦泡汤布莱尔要争联合国秘书长图赖斯得意西半球推行民主查韦斯反唇称全球独裁选稿:张淑芳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