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斯科举行啤酒节 开幕当天一万八千人聚此畅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9: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6日消息:据俄新社报道,第七届莫斯科啤酒节本月4日起开始举行。4日开幕式当天即有1万八千名市民与游客一起在节日中畅饮。

  “一万八千名市民与游客在6月4日啤酒节的开幕式上畅饮,没有公众闹事或者类似事故发生。”莫斯科警方在接受采访时说。

  莫斯科啤酒节的一位组织者称,啤酒节的一个主要活动是公众品尝啤酒,然后在啤酒节闭幕当天投票选出最好的啤酒,获胜的啤酒生产商将被颁发证书与奖章。来自国内国外的各种啤酒品牌均可参加评选。

  该组织者介绍,除品尝啤酒外,啤酒节还将举办展览、内部购销以及啤酒比赛等活动。在啤酒比赛中,除了传统的迷你足球、掰腕比赛外,本次啤酒节还将增设类似掷啤酒瓶等比较“新鲜”的项目。

  据统计,目前已有2500人、共80只队伍报名参加了啤酒节上的各种比赛项目。

  第七届莫斯科啤酒节将持续9天,6月12日将举行闭幕式暨啤酒节颁奖仪式。.国际新闻推荐阅读欧盟总统梦泡汤布莱尔要争联合国秘书长图赖斯得意西半球推行民主查韦斯反唇称全球独裁选稿:张淑芳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