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内政部宣布真主党联盟在南部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0:30 新华网

  黎巴嫩内政部6月6日宣布,黎真主党和“阿迈勒”运动结成的竞选联盟已经在第二阶段南部选区的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对此,以色列表示担忧。

  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内政部当天表示,真主党和“阿迈勒”运动联盟已获得黎南部选区的全部23个席位。

  以色列政府对此表示担忧,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如果真主党单纯只是一个政党的话,我们不会像现在这样担心。事实上,它显然不只是政党这么简单,它是一个有着重重武装的恐怖组织。”

  黎巴嫩反对派有望成为国民议会选举的最大赢家,前总理哈里里之子萨阿德·哈里里已经在第一阶段贝鲁特选区中胜出。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要求,黎巴嫩必须解除真主党武装,这一问题将成为新议会最大的挑战。(中国日报网站徐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