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防长称以准备在撤离前收缴犹太定居者的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0:56 新华网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6日宣布,以色列军队将在单边行动计划开始实施之前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收缴犹太定居者的武器。

  莫法兹在以色列议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会议上警告说,如果有定居者拒绝上缴武器,以政府将采取强制措施。他还说,收缴行动将在单边行动计划启动前开始实施。

  自上世纪70年代以色列大规模兴建定居点以来,以军为了保护犹太定居者的安全,向他们发放了武器。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撤出加沙地带的全部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犹太定居点。国际在线贺金哲石立伟(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