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沙尔强调推进叙利亚改革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6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6日在叙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复兴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进一步推动国家改革进程、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和反腐败是复兴党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

  巴沙尔作为复兴党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必须重视能够推进改革和体现社会广泛需求的一切事情,扩大公众参与国家建设的范围。

  巴沙尔指出,从2000年6月复兴党九大召开至今,国际政治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这对叙利亚和中东地区产生了重大影响。复兴党在这个挑战与希望并存的时刻召开此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必须清醒勇敢地面对和评估国际形势的发展,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寻找对策。

  目前,在叙利亚近1800万人口中约有200万名复兴党成员。共有来自叙全国的1231名复兴党代表和观察员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会议,他们将组成经济、政治和组织3个委员会,讨论有关叙经济政治改革的议题,制定叙利亚下一阶段发展行动指南,并将选举出复兴党领导机构的新成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