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沙拉夫:落网“基地”三号大鱼利比已移交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1:22 新华网

  阿联酋最大的阿拉伯文日报《联合报》6月6日报道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在巴境内落网的“基地”组织三号“大鱼”阿布·法拉杰·利比已经被移交给美国审判。

  据路透社报道,在被问及利比是否已经在美国人手中时,穆沙拉夫回答说:“我们最近将利比交给了美国。我们不希望像他那样的人留在我们国家。”

  利比于上月落网,他据称拉登的心腹,在“基地”组织中的地位仅次于拉登和扎瓦赫里。

  针对最近巴境内宗派流血冲突不断,穆沙拉夫表示,这与恐怖主义无关,“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巴基斯坦还没有发生塔利班或“基地”针对个人、外国利益或当局的恐怖袭击事件。”(中国日报网站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