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果冻长毛酸奶“带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1:41 法制晚报

  有这档子事———

  在刚买的一袋果冻里居然吃出了两个长毛的果冻,张小姐一想起这事儿就恶心。这袋果冻是在通州一家超市买的,吃时,张小姐发现果冻的内壁上有黑色小毛,但一半果冻已经进肚了。把剩下的果冻拿出来一检查,她发现一个果冻里有一圈黑色的小细毛。当天,张小姐就拉了肚子。

  无独有偶,鲁谷新华社小区的罗女士在周六喝酸奶的时候竟喝出一大片带字的稿纸。记者看到这瓶名为“喜达客茯苓酸奶”的酸奶是由北京兴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的投诉热线接线员说销售部经理不在,希望记者留下电话以便联系,但至今没有回音。

  支招:

  吃到“问题食品”怎么办?

  消费者协会一名负责人表示,如在食品里吃出异物,可要求食品公司退一赔一;如果吃了这种食品感到不适,应及时进行相应身体检查,并可要求食品公司按照法律做出相应赔偿。

  作者:周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