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亲历高考:广西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3:1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6月6日讯(记者黄慧敏)2005年普通高考,广西报考人数又创历史新高,首次超出255232人。广西各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安全、准确、按时、守纪、高效、有序”高考工作管理目标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心实施、高考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准备就绪。

  考场布置完毕

  2005年广西共设91个考区,212个考点,8198个考场,目前编排、布置工作已经完成。全区16578名监考员、3440名考务工作人员的选聘、培训工作已经完成并在各自岗位紧张开展工作,自治区和各市派出的470名巡视员已经到达各考点。各考点的英语听力设备已经进行了多次反复测试。

  保密设施得到了加强

  2005年全区保密室网上实时监控系统安装调试完毕,正在进行监控运转,24小时值班巡逻人员已经到位。高考试卷印制完成,已经按规定安全运送到指定的地点。

  各部门大力配合

  高考准备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宣传、公安、交管、保密、供电、环保、卫生防疫、工商、电信、通讯管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高考所需的人员、经费、用电、用水、饮食和考试环境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至此,广西高考准备工作就绪,6月7日高考将正式开始。

  作者:黄慧敏

  (来源:新桂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