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道桥“亮化灯”惨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2: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萌)省会刘女士反映,“五一”期间,市政部门对中山路地道桥进行改造,安装了许多“亮化灯”。然而,最近她发现,刚刚启用才一个月的地道桥“亮化灯”,就有几十盏灯遭到破坏。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山路地道桥附近看到,该桥护栏内下方的大理石上每隔一段就有一个精美的射式“亮化灯”,但大多数灯罩被毁坏,部分灯罩被砸坏后还当成了烟灰缸和果皮盒,里面塞满了烟头和冰糕棍儿。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灯是“五一”时刚安好的,一到晚上特别漂亮,附近居民都喜欢在这里看夜景。可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灯就被打碎这么多,实在太可惜了!

  市夜景照明管理处一位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这种现象,他们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破坏路灯者;一方面计划对遭到破坏的“亮化灯”进行维修。同时呼吁,为了我们的环境更加亮丽、舒适,请爱护我们身边的公共设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