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洲联盟主席希望达尔富尔和谈能达成最终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5:2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6月6日电(记者林小春)非洲联盟主席、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的女发言人奥约6日说,奥巴桑乔希望苏丹政府和达尔富尔反政府武装在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和谈中,能够达成最终的解决方案。

  奥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达尔富尔问题的新一轮和谈将于10日在阿布贾重新开始。奥巴桑乔以非盟主席的身份希望此轮和谈能最终解决达尔富尔危机。她认为,苏丹政府和达尔富尔反政府武装都已表示作好了参加此轮和谈的准备。

  达尔富尔地区位于苏丹西部。自2003年2月以来,这一地区的战乱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在国际社会的调解下,苏丹政府与反政府武装举行了多轮和谈,但至今仍然未能在结束战乱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