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给父亲治病养伤一打工妹急需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0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6日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四川籍打工妹小燕日前遇到一件意想不到的难事:为了给打工摔伤的父亲治病养伤,她需要在海口海甸岛沿江一路附近租一间民房。然而当地不少居民认为她父亲身上带有晦气,都不愿意把房租给她。小燕今天找到记者帮忙,她对记者说:“真没想到,父亲打工摔伤不仅没引来村民的同情,反而被村民认为是晦气而拒之门外。”

  小燕是半月前从四川来海口打工的,她57岁的父亲在一建筑工地上打工。6月4日早上8点多钟,她父亲到工地6楼找人时,从6楼摔下掉到1楼,左腿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头被摔伤。因没钱住院,小燕经人介绍,把她父亲带到海口海甸岛一路一家专治摔伤的私人门诊那里治疗,很需要在这家门诊附近租间民房,让父亲住在里面进行治疗。而为照料好父亲,小燕已辞去了工作。

  然而小燕去沿江一路好几家出租屋租房时,附近居民都不肯把房子租给她。居民认为一个病人住进来有晦气不吉利。

  小燕非常着急地对记者说:“由于租不到房屋,我现在只能把父亲临时安置在私人门诊的简易床上。这里不好护理和清洗父亲的伤口,父亲摔伤的脚开始腐烂发臭了,伤口已开始感染。我非常着急,我真的希望有人同情我们,尽快地租间房子让我照顾父亲。”

  据小燕介绍:她想租一间有卫生间的房子,房租价格在100/月以内。如那位热心读者愿解决小燕的困难,请与本报电话66810862联系。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