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与劫匪是“同行” 陪聊女智擒“夺命双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长春消息6月2日,长春陪聊女吴丹(化名)“兵不血刃”,智取两名穷凶极恶的劫匪。

  蛟河市人安某和曲某是表兄弟关系,一起在长春做生意。然而,生意并不成功,便想用非法手段快速致富。他们看到最近的报纸上有一条10名卖淫女被歹徒劫杀的消息,心生一计,打算在长春的陪聊女身上“捞一票”。

  5月31日,安某从街头广告抄下了陪聊女于某的手机号码,便打电话约她到某宾馆门口见面。于某得知安某不是一个人,便要求带一个人来提供陪聊服务。安某喜出望外。当晚9时30分,于某与另一陪聊女吴丹一起赶到。安、曲二人将她们带至某出租屋。

  于、吴二女进屋之后,见安、曲二匪不像是诚心需要陪聊,客气了几句便欲告辞,却发现房门已被紧锁,感到非常害怕。最令她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安、曲二匪突然掏出尖刀将于某刺死,然后又掐住吴丹的脖子。吴丹为了逃生,顺势装晕,被二匪暂且放过。随后,歹徒将于某碎尸。

  二匪在清点“战利品”时,发现吴丹的高档皮包中有2张银行卡,于是将她弄醒,逼她说出密码。为了争取时间,吴丹说出了其中一张银行卡的密码,曲某便拿着这张卡去取钱。但卡中实际上没钱,曲只得空手而归。

  安、曲二匪勃然大怒,欲对吴丹下毒手。吴丹见他们眼露凶光,突然说了一句:“我瞧你们干出来的活简直是漏洞百出。”二匪一愣。吴丹假意帮他们作了一番分析,还说自己和男友以前也干过这一行,她本人对如何骗得女人的信任了如指掌。“两位大哥,我和我男朋友说一说,不如咱们一起去南方发展吧。”经过一番巧辩,安、曲二匪居然对吴丹产生“相见恨晚”之感,将她当成“心腹之人”。在随后的两天中,让吴丹与他们同吃同住,但只许吴丹尽快联络男友,不许她单独行动。

  6月2日3时许,安、曲二匪睡熟,吴丹趁机逃脱,并向巡逻民警报案。民警很快来了个瓮中捉鳖,将二匪擒获。二匪对抢劫、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