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瞒报可疑车辆罚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杨静)昨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局长许东平在该局通报会上称,该局将从本月起对全市2000余停车场开展集中检查,清理长期停放、无人认领或者可疑车辆,以此打击偷盗车辆长期占用停车场、浪费公用资源现象。对停车场不通报所查车辆情况者最高可罚款1万元。

  据介绍,深圳2000余停车场中有为数不少的长期停放、无人认领或者可疑车辆,这些车辆大多标示不明,无法查知车主情况,车主也从不缴交管理费用,但车辆长期占用停车位,给深圳本来紧张的停车位造成浪费。许东平就此指出,这些车辆中间有相当部分属盗抢车辆,盗抢者将停车场当避风港,又长期占用公用资源。

  许东平称,该局将自本月起对2000余停车场进行长达半年的检查,对停车场车辆标示不明、长期停放及无人认领车辆进行重点排查,对停车场不按规定向交警部门通报可疑车辆情况者将作出2000~10000元的罚款。(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