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女童游泳遇溺两死一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冲寒 通讯员陈史)日前汕头市澄海区发生一宗溺水事件,该区莲下镇3名女童在莲阳河游泳时遇意外,目前已证实二名女童死亡,另一名女童失踪。

  4日中午,莲下镇槐东村的王家左等右等,等不到小女儿王某回家吃饭,这时,和王某经常在一起玩的邻居颜家也正为找不到自己的两个女儿而着急。颜家家长想起曾带女儿到渡亭沙滩玩,于是两家人来到沙滩寻找。在河边,家长们发现现场遗留着三套衣服,经辨认,正是王某和颜家的两个女儿的。

  颜家家长忆起大女儿经常和同班同学王某妮在一起,当找到王某妮家时,她的家人说她上午从外面跑回来后,就一直将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经询问,脸色苍白的王某妮终于说出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本月4日恰好是周末,上午约9时,这4名女童结伴到莲阳河渡亭段的沙丘玩耍,10时左右,小孩们玩累了,脱去衣服下水游泳。颜家大女儿和读三年级的妹妹、读二年级的王某一下水即被湍急的河水吞没。王某妮见状伸手去拉小伙伴,但没有拉到。年幼的王某妮受惊过度,跑回家中,也不敢将此事告诉家长,冲进房里将自己关起来。

  溺水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打捞工作,并做好落水儿童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