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恒新村屡有野猫离奇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7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两只野猫死在自己杂物间内外,散发出恶臭,接着小区内屡屡有野猫死去。福州永恒新村17幢业主赵女士称,最近整个小区约有10只野猫死去。

  据赵女士介绍,前几天她打开杂物间,突然一股臭味扑鼻而来,顿时让她“头晕想吐”,后来发现杂物间内居然死了只白毛野猫。在前晚,她在杂物间门口又发现一只死野猫。她说,物业不经过业主同意,不通知业主就擅自放毒毒杀野猫。

  赵女士称,她和物业交涉中被告知,5月31日,物业组织清扫工在小区一些地方“放毒药”对付野猫。但昨日,该小区物业管理处林主任对此称“不知情”。

  “不可能到业主杂物间里放毒”,林主任解释,野猫死在杂物间,是因为该小区杂物间空间较大,野猫很容易进入。他说,事发之后,物业处已经对赵女士杂物间进行消毒、清理了。

  对于野猫屡屡死亡,林主任称物业管理有难处:小区里野猫众多,业主们深受其苦,许多业主因此对物业管理有意见。物业处有职责去消除野猫影响,不过物业处没有放毒毒杀野猫,可能是其他业主所为。

  记者采访中发现,许多业主表示野猫确实很让他们烦恼。(来源:金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