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叠冥币换走财女一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7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两名骗子玩“丢巨款”把戏,然后演双簧用冥币骗走一名贪财妇女1.5万元人民币。6月5日下午,当两名骗子在长乐市古槐镇某信用社内故伎重施时,一名骗子万某被长乐江田边防官兵抓获。

  5月31日,万某伙同“老三”来到长乐市江田镇某银行,盯上正在存钱的中年妇女黄某,先是万某离开时故意将一个黄皮信封掉在地上,“老三”伏身捡钱时故意让黄某看见,并说只要她不说出来,信封里的“巨款”就与她平分。一分钟后,万某急冲冲跑回来,询问“老三”是否捡到丢失的“巨款”,“老三”矢口否认。

  万某走后,黄某跟着“老三”来到银行边上的一小巷内欲分款时,万某突然出现并冲过来质问黄某,说在银行内很多人都看到丢失的钱是被她捡走的,黄某气冲冲地表明她根本没见过万某丢掉的钱。这时,“老三”故意出来打圆场帮助黄某解释,还故意把万某推开。为进一步博得黄某的信任,“老三”假装趁无人之机将刚才捡到的“巨款”放入黄某的包内,同时将黄某包内的15000元人民币拿走,以求公平交易。黄某见“老三”将“巨款”放入其包内,以为里面起码装有好几万元,能用15000元人民币换取这么一大笔钱,就心甘情愿地让“老三”拿走了15000元。

  黄某回家后打开信封发现是一沓冥币。现万某已被依法刑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