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00辆车今天免费送考 考生家长纷纷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16 红网
4000辆车今天免费送考考生家长纷纷称赞(图)
睢,“爱心送考”出租车来了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记者 刘怡斌摄影明健飞)“‘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搞得不错!”在雅礼中学考点,记者听到不少考生、家长们的称赞。

  一位家长告诉我们,今年高考期间,全省有4000辆车将参与到免费送考活动中来,长沙市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据了解,由湖南电台交通频道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四年来已累计免费接送考生10万人次,今年又有越来越多的自愿者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来。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范围已扩大到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益阳等城市,全省已有包括公交车、公务车、私家车、出租车、媒体车队、明星车队、企业车队在内的4000辆车参与。(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明健飞)(编辑:刘飞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