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音乐界专家热盼但昭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6月10日,李云迪、陈萨的恩师,钢琴“冠军教练”但昭义将携手学生左章、薛啸秋,来厦门讲学、举办获奖学生钢琴演奏音乐会。关注此事的,不仅有厦门、福州、漳州等地的钢琴教师、琴童和家长,还有厦门音乐界的一些专家,这些专家也都在期待但教授的到来。

  厦门演艺职业学校常务副院长韦奈、厦门大学艺术教育学院音乐系李未明教授,一直都很关注但昭义教授来厦门活动。韦奈告诉记者,厦门目前钢琴培训整体处于业余中等偏上水平,但教授来厦门举办活动,将促进厦门钢琴教学水平。李未明教授表示,但教授来厦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够让厦门学琴的学员不用走出厦门就可以听到大师的指点。

  厦门音乐广播电台主持人小瑜获悉但教授将来厦门,连连表示这是件大好事。小瑜说,目前但老师是我国钢琴界的领军人,他在钢琴教学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厦门虽然说是音乐之岛,但请大师来交流的机会还不多,厦门很需要大师级钢琴教育家带来一些新鲜的教学理念。

  据了解,目前,“但昭义讲学及其获奖学生钢琴演奏音乐会”50元门票已全部售罄,80元门票也快卖完了。(来源:林雪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