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魅力先生星耀曲江 时尚小姐美赛芙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剧澜 孙建奎)昨晚,西安曲江池畔高朋满座、嘉宾如云。由本报和巴黎春天商业广场主办的“2005时尚小姐大赛”决赛在大唐芙蓉园隆重举行,“2005西安十大魅力先生和五大魅力青年”颁奖典礼同时举行。这是一次美丽与魅力的邂逅,也是一次智慧与财富的碰撞。32位时尚小姐经过自选装、泳装、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后,由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在西安求学的大连籍女孩、19号选手都欢摘得桂冠,74号吴晶晶获得亚军,88号张鹿获季军,她们将获得由巴黎春天商业广场提供的免费巴黎游。

  在“2005西安十大魅力先生和五大魅力青年”颁奖典礼上,来自我省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位女嘉宾为魅力先生和魅力青年颁奖,西安翻译学院院长丁祖诒、陕西旅游集团总经理张小可、西安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东盛盖天力男篮主教练王立彬等获奖者上台领奖。

  “巴黎春天·2005时尚小姐大赛”特别感谢西安航空四站美人豹专营店为外景拍摄提供车辆、唐华宾馆为比赛提供食宿和训练场地、西安弗斯特艺术学院为大赛提供晚礼服和全程化妆造型服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