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音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2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市轻工市场金康路168号楼后有一个工地昼夜施工,已经有两个月。

  西安市解放路龙宫对面有个涮锅楼装修,最近通宵施工,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西安市长安区绿圆度假村北边50米十字西,有工地夜间施工。

  西安市纺织城纺东街五厂路灯一直不亮。

  西安市太华路和北二环十字附近的路灯,到中午还亮着。

  西安市光华路和白沙路十字,红绿灯不亮,已经有一个月了。

  西安市安仁坊北口夜市商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民出行。

  西安市轻工的万年路丁字路口占道经营严重。

  这些投诉 已回复

  “西安市丈八东路鑫泰园小区南边垃圾堆积”的问题,雁塔区创卫办回复,这块土地是西安市市容园林局计划中还未开发的绿地,现在正在和该单位协商,争取尽快将垃圾清理掉。

  “西安市灞桥热电厂十字占道经营严重”一事,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创卫办回复,已经进行了整治,现已不存在占道经营的问题,另外正在建设一个新市场,计划一个月后建成并搬迁。

  “鱼化寨西安市驾驶员考场门前堆积垃圾”一事,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回复说,当天晚上工作人员就已经会同当地的村民进行了清理。本报记者 张那 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