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途胜2.7GLS月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53 南方日报

  车市信息

  途胜2.7GLS将于本月中旬在江门正式上市,其定位是城市SUV,价格大约在22万元左右。

  途胜2.7GLS是途胜的顶级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29KW,采用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智能适时四驱,同时装备有10个安全气囊和ABS、TCS等安全装备。

  途胜2.7GLS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智能适时四驱,通过轮胎感应路面,在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自动启动四驱,高于40公里的时速,就自动变为两驱,充分体现了途胜2.7GLS节能的独特设计。

  据北京现代汽车宝昌特约销售服务店展厅主管周先生介绍,途胜2.7GLS虽然目前还未在江门正式上市,但已接到两张订单。而一些消费者为了能第一时间买到途胜2.7GLS,已到北京现代的4S店预订。

  图:

  途胜2.7GLS。资料图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